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高正毆警案喊冤受辱 警嗆:應讓他坐牢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學維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前年7月朱高正在餐廳打女歌手一巴掌還摔酒杯,到場的員警來處理也被他辱罵打傷,一審時朱高正被判刑5個月,且須賠償兩名員警各7萬元,朱高正不服上訴但下午開庭他仍是喊冤,指控員警上銬是執法過當讓他蒙受恥辱,但被打的員警反嗆,應該讓他坐牢學會尊重警察。


 
開完庭離開,一向有話直說的前立委朱高正,腳步匆忙就怕再說錯話。

前立委朱高正:「尊重司法吧!」

匆匆坐上計程車,朱高正前年打傷兩名萬華員警,一審遭判刑5個月上訴頻頻喊冤,他說員警才受點小傷竟然還要賠償,指控是對方先發動衝突不滿一審判決,還說台北鬧區,如果有像這樣的員警一天要出很多差錯,如果事發在雲林不敢對他做過立委的人上手銬,簡直是奇恥大辱,針對員警控告他三項罪名,他回應法官應該全部無罪,面對朱高正說詞,遭他毆打的員警很氣憤。

 
遭毆打前武昌派出所員警吳沛樺:「應該讓他進去裡面蹲一下好好反省,他才知道自己做錯一件事情,包括他跟我們說我們不要臉、我們很厚臉皮,我們竟然敢跟他求償,我剛剛想跟庭上講的是這7萬元我可以不要,我要的只是一個道歉。」

員警吳沛樺不甘受辱,去年憤而辭職現在在夜市賣男裝,他說,前年7月朱高正在餐廳吃飯打了女歌手一巴掌還摔酒杯,他和另外兩名員警到場處理,卻被毆打、辱罵他依法執行對朱高正上手銬,還被說執法過當,至今對方沒一句道歉,辛苦執行勤務卻被罵得很沒尊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朱高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30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