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轟遠雄 柯巨蛋報告:檢討BOT制度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王復華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台北市長今天到市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台下藍綠為了要不要讓柯文哲報告吵成一團,開議半小時柯文哲還上不了台,一度跑到洗手間靜一靜。柯文哲表示這週就會進行公聽會,希望能夠跟遠雄找出共識,再談大巨蛋,柯文哲不再砲火對著遠雄,而指BOT制度有問題,他說自己決策並未反覆,是以安全當作中心思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市長上台報告詢答。」

開議半個小時了柯文哲上不了台,台下藍綠議員吵成一團,柯文哲突然起身跑走到洗手間去靜一靜。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是覺得他們太吵了嗎,覺得他們講得有道理嗎?」

 

深呼吸好不容易終於上台,柯文哲要進行大巨蛋報告,這週就會舉行公聽會,之前突然停工又復工,議員轟枉顧全民安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市長非常生氣,所謂的一身酒氣,就可以犧牲我們板南線市民的安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決策沒有反覆,因為我的決策還是有它的中心思想,第一先確保市民的安全,第二安全的問題解決才跟你談權益,最後才討論說是不是讓這個建築物可以好看一點。」

對於大巨蛋目前卡關,柯文哲爬梳回朔前朝,但爭議怎麼解決,除了公聽會他說要從BOT制度檢討。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不是郝龍斌市長,已經刻意給他減掉一些樓地板面積的話,今天的問題更嚴重,BOT的制度一定要全盤更新,目前的SOP要改變,因為我們不可能去預測50年後70年後,台灣的經濟狀況。」

短短停工後遠雄軟化,柯文哲也不再炮火猛烈,雙邊什麼時候能對大巨蛋早日作出結論,才是對全民有利的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BOT#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17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