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扯真實鄉土劇!懷孕時母搶走男友 今帶走小孩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宛如鄉土劇灑狗血的情節,居然發生在英國!25歲的Heather Ford接連遭遇人生最大的難堪挫敗,而傷害她的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連兩次重大打擊讓Heather崩潰;對於媽媽Helen,她說失望透頂,感到噁心想吐,甚至認為就算在1萬年前,都不會有這種母親如此對待親生女兒。
 
19歲時的Heather結識男友Tom後,很快墜入愛河,並且懷有身孕;但Heather開始發現Tom有事瞞著她,雙方感情生變決定分手。沒想到懷有8個月身孕,即將臨盆的Heather得知父母離婚,而第三者竟然就是Tom,Heather和爸爸不敢相信,直呼簡直是「引狼入室」。
 
傷心透頂的Heather生下小孩後結識了現任男友,生活幸福,並且懷有第三個小孩,此時Heather卻又遭受「二次打擊」!因為前男友Tom決定和媽媽Helen結婚,甚至要搶走他們所生的孩子;Heather再也忍受不了,痛斥媽媽沒有良心、又陰險,簡直比鬼片更令人害怕。然而法官也沒站在Heather這邊,認為Tom和媽媽沒有小孩、也有正常婚姻關係,能比Heather更專心照顧孩子,因此將監護權判給他們;只允許Heather在假日、有空時才能探望小孩。Heather說,對判決相當失望,而她也會繼續上訴,爭取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土劇#小三#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02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