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不斷!雲林、屏東一級淹水警戒 各地災情整理


發佈時間:2015/05/2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中央社) 

 
(網路新聞中心)

受到滯留鋒面影響,近日大雨不斷,經濟部水利署針對雲林、屏東部分地區發布1級淹水警戒,嘉義縣市進入2級淹水警戒區。從今天晚上到明天,全台各地都有豪雨發生機率,請大家多加注意。

◎雲林

 
大雨造成虎尾交流道正下方斗六聯絡道淹水150公分,一般車輛無法從涵洞經過,造成兩車差點滅頂,車上民眾共8人及時脫困,警方拉起封鎖線,封閉呼籲民眾暫時不要接近。

◎嘉義

晚間傳出嘉義阿里山豐山國小張姓女老師41歲.要返回學校在豐山大穚附近時被落石擊中,傷勢嚴重,目前被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中。

阿里山公所人事主任通報,鄕長也已經決定阿里山鄉明天停班停課。因為累積雨量超過行動值,阿里山森林鐵路祝山線觀日列車宣布5月25號停駛。

布袋鎮也出現淹水狀況,市區內的部分道路水深不見底,警消人員用黃色封鎖線圍起,禁止通行;另外在民雄交流道雙向閘道也因為大雨封閉。

嘉義市政府宣布今日(24日)晚間11點半開設水災應變中心,市府表示嘉義市在過去24小時降雨190毫米,尤其今晚9點到10點,短短1小時之間降雨60.5毫米,雨勢相當驚人。

◎高雄

 
豐沛雨水導致山區部分交通中斷,桃源區長謝英雄晚間宣布,山區雨勢不斷,雖已請包商視天候狀況盡快搶通便道,但目前道路仍無法通行,考量山區通行安全,桃源區內各級機關、學校明日暫時停班停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淹水#豪雨#災情#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74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