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是「老妹」嗎?  網路瘋傳檢視「10徵兆」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20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檢視自己是不是「老妹」的10個徵兆,讓不少女性網友都好奇檢視自己到底符合幾項,不過資深藝人郎祖筠倒不這麼認為,覺得這些徵兆既沒有醫學根據,也無學術佐證,因此在臉書上逐一駁斥,郎祖筠說人都會老,這種條列式的說法太表面了,果然看在一般民眾眼裡,也各有不同見解。
 


記者蔡明娟VS.民眾(26歲):「這裡有十個徵兆可以讓你檢測自己是不是老妹,KTV新歌排行榜:「,每一首歌你都不會唱,我也都沒有什麼在聽新歌。」

記者蔡明娟VS.民眾(27歲):「以前可以玩到天亮,現在熬夜一天就覺得快往生。」

 
記者蔡明娟VS.民眾(14歲):「後輩尊敬你叫你XX姐時,忍不住翻白眼,你有碰過這樣的情況嗎有,可以請教你幾歲,14。」

14歲的國二學生竟然都有被叫姐,忍不住要翻白眼的經驗,網路上近來瘋傳10個用來檢視自己是不是別人眼中老妹的徵兆,除了引發網友討論外,包括資深藝人郎祖筠也在臉書針對十項徵兆逐一反駁,像是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分鐘就會開始熟睡,郎祖筠覺得要是拍得好看睡得著嗎,而自拍沒用一點美肌不敢貼到臉書去,則認為年輕人修圖修得更大,至於素顏穿睡衣出門不在意旁人眼光,郎祖筠說這是教養問題與年齡無關。

還有以前可以玩到天亮,現在熬夜1天就覺得快往生,是因為回家睡美容覺比較實在。資深藝人郎祖筠:「這個說法也太表面了吧,而且這個標題本下得就很不友善啊,老妹又怎麼樣,人不會老嗎?」

郎祖筠表示,這10個徵兆既沒有醫學根據也無學術佐證,實在有點似是而非,而他只是用比較幽默好玩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民眾(26歲):「因為現在年紀小也很多,所以我覺得(叫姐)那是對我們的一個尊敬,都滿符合的耶,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畢竟這10個所謂的老妹徵兆看在民眾眼裡,見解各不相同,女生只要活得有自信,多充實自我,年紀大小根本不是重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郎祖筠#老妹#徵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773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