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功了得!「安娜坎卓克」半年連唱3部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電影《歌喉讚》裡挑大樑展現歌唱才華的美國女星「安娜坎卓克」,其實從13歲起就參加百老匯音樂劇演出,歌唱底子深厚,光今年上半年就在3部電影中獻歌喉,甚至還唱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但也因為作品多行程太滿,讓他決定接下來要先給自己放半年假,好好休息充電。


電影《歌喉讚2》:「Who run the world,Girls,Who run the world,Girls。」

電影《歌喉讚2》裡,飾演帶領A-CAPPELLEA美聲樂團拿下世界冠軍的女主唱,美國影星安娜坎卓克,片中展現好歌喉。電影《最後那五年》:「我們的愛已逝,傑米走了。」
 

或許是唱上癮了,在下個月即將上映,由東尼獎得主的同名音樂劇改編電影,《最後那五年》裡也開口唱歌。電影《最後那五年》:「我們在天黑後漫步巴黎,乘馬車穿過中央公園。」

包括今年春節檔的《魔法黑森林》中也是如此,飾演灰姑娘的他用歌聲唱出受委屈的心情,光這半年來就唱了3部片,甚至還唱到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舞台上。奧斯卡頒獎典禮(2015.2):「我的鞋子在哪裡,這是你的鞋子。」

換上灰姑娘裝扮,和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一起擔任開場表演者。

其實今年29歲的安娜坎卓克,早在13歲時就參加百老匯歌舞劇演出,並曾獲東尼獎提名,從小就展現了表演天份和唱功,但卻是直到3年前的《歌喉讚》第一集,挑大樑表現音樂才華才真正讓他一砲而紅,今年更是豐收年,大小作品不斷,不過也因為如此,讓他決定接下來要先給自己半年時間,好好休息充電,希望能以全新面貌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歌#安娜坎卓克#歌喉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6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