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法律系的啦」 毒販背誦法條刁難刑警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台北市少年隊警方逮捕陳姓毒販,還被嗆聲「要合乎法律程序」。這名21歲毒販自稱是法律系學生,在搜索過程不斷刁難刑警。但搜出大量的K他命、改造槍枝後,開始央求能不能供出其他人「交換條件」,父母則是又氣又傷心,在警局頻頻拭淚。
 


小套房內有槍、又有毒品。陳姓毒販剛剛拉K完,昏昏沉沉,要求看搜索票。自稱很懂法律。警察vs.陳姓毒販:「請問你們有搜索票嘛?有!至少讓我看一下嘛,是不是你?我正在看,我法律系的,我看一下嘛。」

態度非常不配合,一會兒要上廁所、又說要喝水。自稱法律系的陳姓毒販,21歲,其實學歷不高。被抓還在吹牛,嗆聲完了,後來開始動之以情,感性訴求。

 
警察vs.陳姓毒販:「你雙手上手銬,有人押著你你是什麼感想,你犯罪了啊…拜託你正常人不會銬手銬。」

陳姓涉嫌販賣K他命,承租套房搜出帳本。客戶大多都是在校學生。警察vs.陳姓毒販:「我跟你講,我現在叫嫌疑犯,等法官判下來我才叫犯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我說過我以前法律系的,好啦,好啦,最好啦,你有什麼跟法官講,先檢察官再法官啦,你以為這些程序我不懂嗎?」

他實在太不配合,還賴在地上、甚至撞牆壁。警方為了安全起見給他戴安全帽,但大吼大叫仍然引來側目。為了怕民眾誤會是「黑道押人」,專案小組佩戴識別證、刑警上衣。

台北市少年隊員警:「父母親相當地生氣,沒想到兒子闖了這麼大的禍。」

陳姓毒販才21歲涉案程度非常深,態度非常差,連父親在警局都看不過去,痛罵兒子,母親則是掉下傷心的眼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販#刑警#刁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20

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