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追違規騎士!勇警遭撞空翻2圈 幸運輕傷

記者 楊致中 林彥汝 / 攝影 葉俊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追捕違規騎士警察差點丟掉一條命!新店分局一名年輕王姓警察,上個月27日下午,在新店安康路二段看見一名男子騎改裝車,沿路闖紅燈還拒絕攔查,雙方追逐兩公里遠來到國道三號交流道閘口,一輛休旅車剛好左轉,王姓警察被撞飛,在空中翻了兩圈,墜地後又滾了5公尺遠,警消獲報後將他送醫急救,幸運的是只有臉部跟四肢擦傷,但過程已經讓他不敢再回想。
 


紅色機車呼嘯而過,白色休旅車剛好在路口左轉,騎機車的王姓警員來不及閃當場被撞飛。慢動作再看一次,當時計程車停等紅燈,改裝車騎士違規,休旅車李姓駕駛左轉安一路,王姓警員被這麼一撞在空中翻了兩圈,接著墜地又在人行道上滾了5公尺才停下來。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王姓警員主管聽到後嚇一跳,趕緊到醫院關心。

安康派出所所長張環麟:「他經送醫診斷以後,他只有手腳擦傷而已沒有大礙。」

 
受傷的王姓警員很年輕,才22歲,警專31期,去年十月才分發到新店安康派出所,服務不滿一年,醫院急救後,包括臉部、雙手、雙腳擦傷流血,經過斷層掃描等檢查,沒有腦震盪、也沒有骨折,休養3天後上班,不幸中的大幸。

安康派出所所長張環麟:「他工作認真積極,所以他一心一意想說這個嫌疑犯(騎士)要把他攔下來,沒有注意到對向還有一個左轉車輛。」

TVBS記者楊致中:「王姓警員當時就就是在這個路口,發現一名騎改裝車騎士違規闖紅燈,他不斷往前衝希望能夠攔下他,但是對方(改裝車騎士)拒絕,還在前方50公尺遠地方大迴轉,接著雙方上演拒絕追逐戰,王姓警員沿路騎了兩公里遠卻發生意外。」

王姓警員在安康路二段攔查改裝車騎士,但他拒絕還沿路飆破70公里速度騎給警察追,警車沿路鳴警笛,直到安康路一段被休旅車撞飛才停下來。事故發生後休旅車駕駛供稱,當時看見第一台機車闖紅燈,他暫停了一下後來起步繼續左轉安一路,不知道警車也衝了過來。

對於釀成車禍自己也嚇了一跳,目前王姓警員不打算提告,就怕家人擔心低調不受訪,但絕對要把違規騎士給揪出來算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違規#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81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