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窗沒關!現金沒少 車主疑討債被押走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名邱姓水電包商5月19日離家失蹤,警方在彰濱工業區找到他的賓士車,車上天窗沒關,這幾天下雨車子裡面都吸滿了水,警方在車上找到6萬元現金,一把剛買的柴刀、剪刀和三瓶高粱酒,並發現他近視600度的眼鏡破損嚴重,不像是自己弄斷的,家人懷疑他是去討債跟人談判,結果被擄走,希望民眾如果有看到他趕快報警。
 


賓士車停在彰濱工業區偏僻道路上,車主邱姓男子平常是水電包商,已經不見蹤影。失蹤邱姓包商家人:「小舅、小舅…趕快出來喔!」

家人憑著一絲希望沿路喊人,但沒有回應,警方查出這輛賓士車5月19日就已經停在這邊,車子天窗沒關上樹葉枯枝都掉進車裡,這幾天下雨車內地毯全濕,警方通報家人來的時候,賓士車已經完全沒電,研判車主當時沒關天窗、沒關燈,走得相當匆忙。

 
失蹤邱姓包商兒子:「他有可能是去談判,也有可能是去討債,因為如果他是被綁票或是勒索的話,我們現在連一通電話都還沒接到。」

家人會這樣懷疑,就是邱姓男子平常沒有輕生傾向,雖然工作壓力大有吃抗憂鬱藥,但不至於自殺,反而是警方在車上找到一支近視600度的眼鏡已經斷裂,研判可能是被打斷,車上另外找到一把柴刀、修剪樹枝的大剪刀和三瓶高梁,一瓶空了還剩兩瓶,車上6萬一毛不少,這讓家屬更懷疑不是被搶而是跟人談判被擄走,希望大家如果看到他,儘量提供相關影帶或訊息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賓士#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6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