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中角色反差大! 陳怡蓉、李千娜歸零再出發


發佈時間:2015/05/2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陳怡蓉和李千娜,在最新偶像劇中紛紛飾演與自己個性反差相當大的角色,劇中擔任樂團主唱的陳怡蓉,為了生病父親跑去選縣議員,而現實生活中,陳怡蓉也曾因為脫離不了演出楚楚可憐的角色,暫離演藝圈一年,陳怡蓉和李千娜以個人經驗與觀眾分享,自己重新開始的人生故事。
 


偶像劇《哇!陳怡君》:「叔叔你好,我是3號候選人陳怡君,請多多指教。」

代父出征步上從政之路,陳怡蓉飾演偶像劇女主角,陳怡君放棄當Rocker。偶像劇《哇!陳怡君》:「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接受工廠土地的遠光集團,目前與自救會達成協議。」

 
飾演有企圖的心機記者,李千娜和陳怡蓉這一次在螢幕前豁出去了,與私下個性反差很大。藝人李千娜:「我第一次拍電視劇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怎麼走位,那很多技術層面或者是我要哭,我就是哭不出來怎麼辦。」

偶像劇開播,兩人除了參與各式宣傳也特別出席講座,和大家分享自己重新開始的精采人生。藝人陳怡蓉:「我拍了5年(戲)之後都是演一樣的角色,我覺得為什麼好像我都只能在原地踏步,那我就乾脆休息一年,然後讓大家忘記我之後我再重新出發。」

曾經休息一整年,陳怡蓉笑稱演戲是這輩子,最喜歡的事情僅次於吃飯,於是調整腳步再出發,還說大家可以學習陳怡君從政路上有很多阻礙,但只要努力撥雲見日就能繼續往前走。藝人李千娜:「身邊的人一直支持你的時候,你就會很有自信,你會願意相信自己。」

曾獲金馬新人獎肯定,更在歌唱選秀比賽中表現亮眼,李千娜也鼓勵觀眾尋求友人的幫助與支持,相信自己累積自信,歸零再出發!偶像劇《哇!陳怡君》:「我們大家一起來支持陳怡君好不好!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怡蓉#李千娜#哇!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1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