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座廖偉志67歲癌逝 微風保密2天發喪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週三(20日)晚間因為肺腺癌病逝家中,享壽67歲,但對於老董病逝,微風很低調,隔2天才證實這項消息。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廖偉志做五金木材起家,2001年開微風第一家店並不順利,一度遭到老牌百貨公司封殺,但他全力經營,巡店親力親為,之後靠著媳婦孫芸芸打造貴婦精品形象,又以封館派對「微風之夜」打響名號,如今全台展店到6家,預計10月底微風信義店也將開幕。
 


2001年微風廣場第一家店風光開幕,當時許多政商名流站台,看得出老董廖偉志的好人緣。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2003年):「這個給你吃,謝謝。」

雖然貴為董事長,但廖偉志沒架子,經常到自家百貨巡視,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廖偉志做五金木材起家,後來靠金融、房產致富,2001年創辦微風廣場,但鄰近老牌百貨SOGO,一度遭到同業封殺。

 
不少廠商拒絕設櫃,之後借重媳婦孫芸芸打造貴婦百貨形象,也挖角前SOGO日籍總經理岡一郎,改走時尚精品風,還為VIP大戶封館,「微風之夜」活動打響名號,2015年全台拓點7家店。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2013年):「百貨應該今年總體,應該是(業績)100億左右,一般沒有達到,今年我們已經達到差不多(成長)7%,明年期望(成長)大概10%左右。」

但近年來,廖偉志把百貨經營轉交給兒子廖鎮漢,投入志工行列,僅在重要場合曝光,但私下也常到各店巡視,上個月他還抱病巡視北車店面,如今因為癌症病逝,讓家人、好友都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廣場#病逝#廖偉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557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