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韓免稅店搶海外粉絲商機 邀SJ、李敏鎬開唱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韓國首爾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風襲捲全亞洲,為了搶海外商機,韓國免稅店就打出明星牌,找來super junior D&E東海、銀赫、周覓、亨利等其他成員跟著輪翻上陣,男神李敏鎬壓軸助陣,陪海外粉絲一起在韓國high翻,TVBS記者劉佳佳、劉佾樺來自韓國的衛星報導。
 


帥氣歐爸李敏鎬,在韓國奧林匹克競技場,為免稅店演唱會助陣,讓將近2萬名粉絲為之瘋狂,還站上流蘇升降舞台,粉絲尖叫聲不斷,就連小孩子都抵擋不住李敏鎬的魅力,不斷隨著音樂擺動,多組藝人輪番上陣,SJ亨利也很搶鏡。

一出場就拉起小提琴,帥氣指數破表,一連獻唱2首歌曲,同團的東海跟銀赫也不惶多讓。以子團SJ D&E現身又唱又跳,HIGH翻全場,不過仔細看,這字幕怎麼還有英語跟日文,就連上台的韓星。

 
SuperJunior周覓:「聽到小周(粉絲)的聲音,好開心啊。」

SuperJunior圭賢:「很多人來這邊(韓國),謝謝大家。」

不管是周覓或是圭賢,全部都要撂上中文,怎樣都要擠出幾句討粉絲歡心,更特別的是,演唱會門票只送不賣,但要先在免稅店百貨公司消費滿100元美金,折合台幣3000元,或是直接跟團就可以享有同樣待遇。

演唱會成賣點噱頭,吸引亞洲地區各地粉絲,全部湧進這個比小巨蛋多4倍的場地,看準粉絲消費能力,也難怪免稅店願意找大咖砸重金。
 
TVBS記者劉佳佳:「韓國娛樂產業蓬勃發展,現在就連免稅店,也靠藝人吸引人氣,舉辦演唱會大賺海外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韓星#免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