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貨車左轉撞直行機車 騎士彈飛重創亡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陳冠宇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凌晨2點多,在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準備回桃園載貨的小貨車,行經中港南路正要左轉,不慎撞上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中年男騎士彈飛,貨車擋風玻璃重創倒地,經好心民眾報警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凌晨2點多,藍色小貨車準備左轉,對向這輛機車車速很快,下ㄧ秒直接迎面撞上,騎士飛了出去,驚險車禍發生在泰山泰林路口,當時貨車司機左轉往新莊方向,還沒到路口提早轉彎,違規橫跨雙黃線。

貨車駕駛:「我看(騎士)他還離很遠,我就要左轉啊,我沒有注意到車身太過來,我還好皮肉傷 比較擔心他的傷勢。」

 
肇事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右邊車頭被撞凹一個洞,由於撞擊力道大,機車整台分離、椅墊、零件散落ㄧ地,事故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40歲的鄭姓騎士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當時ㄧ名路過女騎士,目擊整個車禍過程。

目擊者vs.記者:「我剛好(騎)過來,它就碰一聲,很大一聲是不是?很大聲,我就叫他(騎士),我說先生先生你有聽到我說話嗎?然後他就有回我,就嗯嗯啊啊這樣子。」

女騎士受到嚴重驚嚇當場哭了起來,警方調查,肇事的潘姓駕駛酒測值0,疑似貪圖方便,又沒注意對向人車,才會釀成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貨車#死亡車禍#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67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