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韓流力道推韓食 韓料理連鎖店攻全球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將音樂、戲劇、電影等等作為文化輸出品,推銷到全世界,現在韓國國內最大的食品集團也推出一個,專做韓式料理的連鎖餐廳要行銷海外,把食品也當成出口貨品,希望帶動全球的韓食風潮。


牛肉在煎鍋裡煎得鮮嫩多汁,夾進漢堡裡或是來碗石鍋拌飯都讓人胃口大開。店員:「您的餐點好了。」

韓風吹向全球,現在連食物都要強調「正韓」,南韓的食品巨頭CJ Food就發下豪語,要把韓食推向全世界!CJ美食村董事長:「江南style,韓劇,韓國的電影都成功推向全世界,現在我們相信,是時候推廣韓食,時機到了。」
 

號稱是韓國最大的食品集團,現在推出專做韓式料理的餐廳進軍全球,名字就叫做bibigo。CJ食品集團主席:「我們希望必品閣代表的,不只是健康的食物,而且還要是道地的韓食。」

店面外觀看起來簡潔亮麗,把吃變成像是在進行美味實驗,泡菜、辣醬、配菜就像是自助餐一樣,全排在你眼前讓客人可以自行選擇,現在在美國已經出現了第一家店面,希望讓老外也嚐嚐「正韓口味」。

必品閣餐廳經理:「這個石鍋可以留住食物的溫度,另外也能讓食材的風味融合在一起。」

要把韓式口味推向全球其實不只有業者在努力,今年在米蘭舉辦的世博會,韓國就力推韓食文化,強調是從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飲食哲學。CJ美食村董事長:「韓食擁有很悠久的歷史,我們希望全世界都能知道這種味道。」

計畫未來要在全球展店上百家,要讓食物也像K-POP一樣令人上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料理#韓國#連鎖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8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