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衛賴特曼深夜告別秀 總統群星齊歡送


發佈時間:2015/05/2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退休告別螢光幕,主持了33年的深夜秀劃下句點,在最後一集的告別秀上,四位前後任美國總統露臉助陣,還有多位好萊塢大咖明星也親自來送別,68歲的賴特曼,是美國最長壽的深夜脫口秀主持人,嘻笑怒罵的主持風格,深受美國觀眾歡迎,也堪稱美國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名嘴。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我們漫長的國家夢魘總算結束了。」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我們漫長的國家夢魘總算結束了。」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我們漫長的國家夢魘總算結束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漫長的國家夢魘總算結束了。」

到底是誰讓美國前後任四位總統這麼頭痛?歐巴馬vs.大衛賴特曼:「賴特曼要退休了。你是在開玩笑的對吧?」

真是好大的面子,請得動四位總統來助陣,美國重量級脫口秀主持人賴特曼要引退,最後一集告別秀驚喜不斷。觀眾:「大衛!大衛!大衛!」

一開場,觀眾起立鼓掌長達三分鐘,賴特曼感動之餘…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老實告訴各位,我還以為你們不讓我主持了。」

時而尖酸挖苦時而搞笑幽默的主持風格,連在告別作中也不例外,不過節目中最經典的「十大清單」橋段,成了好友們挖苦賴特曼的終極好時機。好萊塢男星史提夫馬汀:「你做了不少整容手術都是必要的,但也犯了大錯。」

好萊塢男星傑瑞賽恩菲爾德:「大衛,我不知道你退休後我該怎麼辦,你知道我想到了,我想我會過得很好。」
 

喜劇界大咖都來送行,尖酸刻薄的臨別感言裡,聽得出惺惺相惜。好萊塢男星金凱瑞:「說真的,大衛,我一直覺得你有那麼一點誇張。」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洛克:「我還真是開心,你把節目交接給另一個白人傢伙。」

賴特曼的號召力非同凡響,曲終人散前的最後一星期,節目上眾星雲集。好萊塢男星亞當山德勒:「沒有人比得上老好人大衛賴特曼。」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我們心有靈犀。」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你哪裡都別想去,大衛賴特曼!」
 

不論是好萊塢大明星還是政治人物。歐巴馬vs.賴特曼:「我在想你跟我以後可以找時間,一起玩骨牌。玩骨牌!很好!」

只要是A咖,都曾是大衛賴特曼的節目座上賓,就連一度王不見王的天后歐普拉,也在節目上和他大和解。歐普拉vs.賴特曼(2005.12):「結束了根本沒有什麼心結,只有和平,和平與愛。」

瑪丹娜vs.賴特曼:「那是地毯嗎?你指的是我的頭髮?怎麼樣,是泳帽啦!那你自己頭上戴的是什麼?」

賴特曼擅長嬉笑怒罵,全美最長壽的深夜談話節目《LATE NIGHT SHOW》,一做就是33年,從NBC起家之後跳槽到CBS,多少美國人看著他的節目長大。脫口秀主持人柯南布萊恩:「我的夢想職業就是為大衛賴特曼工作。」

脫口秀主持人也要世代交替,老一輩的辛辣機智,年輕一代急起直追。司儀:「從好萊塢…」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默:「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在和賴特曼競爭,我想自己根本沒有這個份量可以威脅到他,我想他自己也這麼認為。」

即使是在同時段電視上,和賴特曼打對台的後輩也把他當成標竿,「大衛賴特曼」這塊閃亮招牌,早就是美國電視圈的傳奇。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他的電視生涯無與倫比,在電視上主持了33年,對我而言他是鼓舞我上進的人,能夠上他的節目是我的人生目標。」

67次艾美獎提名,12次獲獎,熱愛工作的大衛賴特曼,接受心臟手術後5天就帶著醫生現身攝影棚,也是911恐怖攻擊後,第一位恢復錄製節目的笑匠。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大家可以感受得到也看得到,真的好哀傷。」

回顧《深夜秀》6028集的花絮集錦,就像是成長縮影,全美粉絲依依不捨,賴特曼自己卻是談笑自如。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謬讚,可不可以幫幫忙,留一些等到我的告別式再說。」

揮揮手告別舞台,大衛賴特曼的深夜秀劃上休止符,有笑料有感傷,就是沒有淚水。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賴特曼:「最後一次在電視節目中,唯一剩下要做的就是說謝謝和晚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節目#大衛賴特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4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