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君」上PTT電台宣傳 拉鍵盤族拚收視


發佈時間:2015/05/22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怡蓉在新戲代父參選議員,戲外她和主角之一的姚元浩上PTT電台,和網友在線上互動,陳怡蓉還被問到戲外會不會參選的有趣問題,演員從電視走進網路世界希望拉攏鍵盤族,讓他們離開鍵盤打開電視看新戲。
 


主持人vs.藝人陳怡蓉:「會不會怡蓉演出興趣真的想參選?不會耶!你家在前鎮小港區應該很好選!」

被網友問到會不會戲外也從政,陳怡蓉笑得尷尬,她和主角之一的姚元浩上PTT金寶電視台宣傳新戲,戲裡另一位主角鄒承恩也上PTT加入討論,網友開心留言捕獲野生兆元,也就是鄒承恩在戲裡的名字。《哇!陳怡君》:「娜娜!幹嘛啊?」

 
戲裡兆元的女友娜娜劈腿,鄒承恩哭得像淚人兒,他在PTT還笑稱自己是綠兆元,主角直接和網友互動,也在PTT引起廣大迴響。《哇!陳怡君》:「就從這裡,陳怡君競選總部開始,我們要翻轉命運!陳怡君!當選!」

戲裡姚元浩和鄒承恩,畢業後直接幫陳怡蓉助選,也被網友質疑為什麼兩人不用當兵,鄒承恩也在PTT搶先和網友透露之後的劇情,演員直接和網友在線上對談,希望觀眾不只是討論更要在電視上直接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宣傳#PTT#哇!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743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