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買早餐違停擋路? 事情沒那麼簡單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15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是在台南海佃路上,一台銀色轎車竟然在上班時間併排停車,整台車就擋在快車道的正中央,後方車輛完全無法通行,拍下照片的駕駛指控,這名銀色轎車車主,當時只是為了要買早餐竟然併排違停,台南警方最近不是嚴厲取締交通違規?車主還囂張擋路,大罵實在太誇張,結果才發現是誤會一場,到底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
 


銀色轎車和小貨車併排,就擋在道路正中央,後方車輛駕駛被擋得怒火中燒,拍下照片大罵銀色轎車駕駛,為了到小吃店買早餐路邊併排停車有夠誇張,底下還一堆網友還讚聲說,趕快寄照片給警方告發他,但真的是這樣嗎?

小吃店老闆娘:「他停在那邊啦,是擦撞車禍啦。」

 
監視器畫面拍到男子,攙扶著戴安全帽的婦人進到店裡坐著休息,只見他神色緊張,不斷進進出出,原來他就是把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的駕駛,不是買早餐貪方便亂停車,而是開車與騎機車的婦人,擦撞出車禍。

小吃店老闆娘:「不是耶,他把她牽去那邊坐啦,他把她牽過來我們這邊坐的啦,他們可能以為他走進來,我們裡面要買東西喔,他又走進來?對啦,他走進來,他走進來是說要帶她(婦人)去照一下,帶她去看醫生啊。」

真的是誤會大了,店家說銀色轎車車主撞上機車,當下就下車把婦人扶到椅子上坐,再幫忙把倒地的機車扶起來牽到一旁,可能是因為擔心婦人傷勢,車主跑進跑出卻讓人誤以為是在忙著買早餐。

事後車主發現車子擋住路了,跑回車上移車,還好有店家的監視器畫面,也還給銀色轎車車主清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停#交通事故#併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8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