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鰻含孔雀綠 黑心業者竟是消防局秘書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檢方擴大偵辦鰻魚中含有禁藥孔雀綠,查獲涉嫌販售的生技公司負責人蕭晏松,他竟然還是雲林縣消防局的秘書,他利用在警校所學的化工知識,從前年6月開始偽造飼料添加物標籤,將孔雀綠加入飼料中販售給養殖業者,販售全台,檢方調查目前已經有1千多公斤含禁藥的飼料,流向其他禽、豬、水產養殖業者,目前正在深入追查。
 


農業局和調查站人員來到謝姓業者的養殖場,將鰻魚裝入塑膠袋中帶回檢驗,因為這些鰻魚疑似含有禁藥孔雀綠,檢方擴大追查發現,販賣這些含有禁藥的飼料,是一間生技公司,門市大門已經關起門來,更令人吃驚的是,負責人蕭晏松竟然還是雲林縣消防局的高層長官!

記者vs.蕭晏松(2011.07.02):「這個電線走火怎麼會燒成這樣?這還在調查之中,我們還是要再了解好不好。」

 
不管是超市發生火災還是虎尾糖廠火警,都可以看到他在火警現場拿大聲公坐鎮指揮,蕭晏松是服警察役出身再考專科班進修成為警官,公職服務已經有將近35年,原本申請今年7月要退休,現在被收押後,依照人事規定會停職處分。

雲林縣消防局長戴天星:「有嘉義縣調查站的人拿搜索票來請他協助調查,然後之後就沒有再回來。」

檢調還查出,蕭晏松利用在警校所學到的化工知識,從前年6月開始偽造飼料添加物標籤,把禁藥摻入到動物飼料中販售給養殖業者,目前已知有1千多公斤含禁藥的飼料流向全台,蕭晏松服務公職35年,如果7月順利退休,1個月可以領到7萬多元,如果違法屬實,依照公務人員服務法撤職查辦,一毛錢也領不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心#鰻魚#有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89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