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進桃花源住一晚! 變形金剛也在這拍


發佈時間:2015/05/22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近年來韓劇、日圓貶值再加上廉價航空興起,台灣旅客訪日韓人數增多,但其實大陸市場也急起直追,根據統計,去年台灣重慶直航航班已經高達1345班次,累積20萬人次,其中台灣到當地的旅客人數已達到9萬人。
 


▲江三-瞿塘。(圖/雄獅旅遊提供,以下同)

2013年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發布的報告中,重慶、上海等城市擠身為全球最具發展潛力的城市。其中重慶,將長江三峽打造成世界上唯一可以乘坐大型豪華遊輪遊覽的大峽谷、另外還有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武隆天生三橋、南川金佛山、大足石刻等自然景點,總共178個A級景區。

 

▲重慶知名旅遊景點-磁器口,素有小重慶的美稱是遊客必遊之地。

旅行業者也都針對各個不同主題推出精緻旅遊,其中較特別的是可以乘坐豪華郵輪逛長江,不僅有游泳池可以享受、甚至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場,奢華享受可見一般;另外武隆更因為有奇特的地貌、自然風光,電影《變形金剛4》以及《滿城盡帶黃金甲》也都曾到此取景。


▲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林中森、重慶市副市長譚家玲、重慶市旅遊局局長劉旗今日一起出席重慶推介會。

不同於到大都市的繁華,這裡還有詩人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酉陽」,這處桃花源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主要以桃花源、龍潭古鎮、阿蓬江、夢幻桃源、龔灘古鎮等知名景點為主,同時也是土家族 聚居地,讓喜愛深 遊的旅客,可以擺脫城市喧囂,享受田園生活。


▲本次特地將知名的重慶旅遊實景劇《印象武隆》在台灣現場精華重現,氣勢磅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慶#長江三峽#桃花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40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