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飆車族猖狂 地下化秘密組織難查緝

記者 杜蘊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台灣飆車族猖狂,大陸的飆車族最近也讓大陸警方很頭疼,不只抓不勝抓,還為了躲避查緝,在飆車競速賽之前兩、三個小時,才會透過網路通知會員時間跟地點,聯絡也只以無線對講溝通,讓警方難以事先掌握,高科技以及隱密化,增加大陸交警查緝難度,但警方強調還是要加強取締!
 


大陸交警:「比賽的呢!」

鄭州居民:「聲音很恐怖!」

 
一台台高級跑車飆速而過,後面緊跟著的是一台重型機車,玩命關頭大陸版,就在大陸鄭州的鄭東新區囂張上演!廣東居民:「我還能聽到那個很吵的聲音,它吵得我都睡不著覺啊!」

在廣東的飆車族也很猖狂,一群飆車族大半夜不睡覺,繞著圓環競速還耍特技,結果還撞上這輛白色轎車連人帶車飛了出去,當時廣東警方出動了2百名警力逮捕飆車族。

即使如此飆車族依舊猖狂,甚至為了躲避查緝轉變為地下化秘密組織。大陸飆車會員:「去海泰嗎?還有人去海泰嗎?我在去的道上!」

這個高檔跑車組成的飆車團體,在飆車比賽前兩、三個小時,才會透過網路通知各路會員,並透過無線對講機溝通,讓大陸警方難以掌握。大陸飆車會員:「他在高速上也可以(飆車),高速一飆車都到300多英哩。」

飆車會員開的都是30萬人民幣,折合將近台幣150萬元的高檔跑車,參與飆車比賽都還得再繳錢,但為了追求刺激,飆車族躍躍欲試,雖然大陸近年已經修法,增加了危險駕駛罪,最高可以判入監服刑半年,但因為大陸各交通路段,現有的監控測速技術還不成熟,加上飆車族越來越高科技而隱密,想遏止猖狂飆車族,讓大陸交警面臨極大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飆車族#地下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1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