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歲男童墜40公尺深井 搶救全直播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0


大陸西安一名兩歲男童,掉進深達40公尺深的廢棄枯井中,由於洞口直徑大約只有40公分,男童被卡在井底彈不得,救難人員只能從側面挖洞想辦法營救男童,長達20小時的搶救過程,男童的哭聲一度停止,讓外面的搶救人員以及男童母親幾乎陷入絕望,不過後來得知男童只是睡著而已,才又重燃希望,大陸媒體全程直播全過程,任何動靜都牽動人心。
 


救難人員:「救出來了!我們看到!」

受困長達20小時,大陸西安兩歲的小男童終於重見天日,被緊緊抱在救難隊的懷中,從深達40公尺的廢棄水井中脫身。大陸央視記者:「這20個小時,這個孩子也是給我們留下很多擔心很多驚喜。」

 
21日晚上7點,男童和家人一同外出,邊走路邊吃饅頭,沒注意到腳下有座井不慎掉落,整個搶救過程被大陸中央電視台全程轉播。大陸央視記者:「這個井就是孩子被困的地點,上寬下窄只有30、40公分寬,孩子被困在這個位置。」

原先小男童卡在半空中,深怕輕舉妄動就讓他受傷,出了20多名警消,還有上百民眾從側面下手挖洞,但時間分秒流逝,擔心洞內氧氣不足還緊急調來氧氣瓶送氣,到了(12/21)深夜12點多,甚至送上牛奶給男童充飢,凌晨5點鐘天空降下大雨,居民還好心的救難隊員撐傘,但是隨著時間拉長,男童漸漸體力不支。

大陸央視記者:「凌晨三點時候孩子可能是睡著了,一直沒有聲音,大家都非常擔心。」

擔心孩子失去意識,媽媽清晨開始,原本每半小時呼喚男童的名子,改為每20分鐘呼喚一次,救援進度不只牽動了現場救難人員,守在電視、電腦前民眾,更關心小男童的安危,所幸男童只是身體虛弱沒有大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童#墜落#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8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