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合照! 羅東名店抱怨張震嶽惹爭議

記者 蔡明娟 簡大程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張震嶽20日為了幫爸爸慶生,和家人到宜蘭羅東一家餐廳吃飯,餐廳員工看到偶像來用餐,要求在碗上簽名並合照,但事後卻因為張震嶽有事先離開沒拍到合照,員工竟向張震嶽的姐姐抱怨,並在臉書po文表示失望,張震嶽知道這件事後也無奈的在臉書寫下,「希望大家能尊重,明星有自由選擇權」,餐廳業者出面道歉強調是誤會,老闆娘一度講到哭了。


餐廳業者老婆洪嘉徽:「我很失望是我沒有拍到照,可是就被誤解了。」

講起當天的情形,餐廳老闆娘忍不住哭了,20日張震嶽和親友們到店裡用餐,就是由她接待的。餐廳業者老婆洪嘉徽:「因為我覺得我po上網,這個只是在我自己的臉書,真的只是因為覺得好失望,因為他是我先生的偶像。」
 

老闆娘洪小姐當天看到張震嶽,興奮的拿出這個碗,請張震嶽幫忙簽名並要求合照,但因為張震嶽有事得先離開,只拿到簽名而沒拍到照,在張震嶽姐姐準備結帳時,洪小姐向她抱怨了幾句,並在臉書po文表示很失望,而張震嶽透過姐姐知道這件事後,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的寫下。

「自己不是什麼大明星,私下盡量低調,不會主動說要和他拍照嗎?下樓沒人叫他當然先行離去,希望大家知道公眾人物也有自由的選擇權,畢竟都是出來討生活,可能急了才會一時疏忽。」

餐廳業者陳駿霖:「會再加強自己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再增加自己的服務態度。」

店家表示第一時間就向張震嶽以及他的親友們道歉,同時也澄清不會強迫客人拍照,當天只是員工心急口誤,其實這家店因為走得是懷舊風很有特色,不少明星都曾光顧過,牆上還有一整面名人留影區以及簽名碗區,包括劉青雲、任賢齊甚至黃渤等人,都曾是座上嘉賓。

歌手張震嶽演唱會(2014.05):「說愛我說愛我,難道你不再愛我。」

這次卻因為要求和明星簽名拍照惹出爭議,但就像張震嶽說的,公眾人物還是有自由的選擇權,粉絲在親近偶像前也得拿捏尺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照#張震嶽#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2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