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森霍克、鳳小岳新作! 撞臉湯姆克魯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演員伊森霍克在新片《巡弋狙擊手》,飾演操控無人戰鬥機的空軍少校,他把鬍子剃掉一改頹廢形象,搭配帥氣軍裝,感覺就像當年湯姆克魯斯的成名作《捍衛戰士》,劇情中一樣都有開著軍機的橋段,同樣像阿湯哥的,還有鳳小岳的新廣告,幾個角度乍看之下都跟阿湯哥撞臉了。


廣告片段:「男人乾淨還不夠。」

拍洗面乳新廣告,鳳小岳超賣命,不論是奔跑、跳躍、略帶猙獰的表情還是炯炯有神的雙眼,乍看之下,好像湯魯克魯斯。
 

廣告片段:「不只乾淨,洗出男人自信。」

本身就是混血兒的他五官深邃立體,意外跟阿湯哥撞臉了,不只如此就連好萊塢演員伊森霍克也有幾分神似。

電影《巡弋狙擊手》:「你想知道我的工作嗎?發射。」

飾演空軍少校操控無人戰鬥機,在美國軍事基地動動手指,就能轟飛遠在阿富汗的塔利班恐怖組織。

電影《巡弋狙擊手》:「飛彈8秒後擊中目標,可惡那是什麼,取消,快跑你們這些小孩。」

新片中,伊森霍克一改頹廢形象,不僅把鬍子剃了,換上一身帥氣制服,也讓聯想到29年前的這部電影,當年湯姆克魯斯的成名作《捍衛戰士》,片中帥氣雷鵬眼鏡搭配飛行夾克,還戴上飛行頭盔翱翔天際,幾個畫面伊森霍克都在新片中也類似的橋段,等於重現英雄風範,兩位東西方男星不約而同,身上都有阿湯哥的影子也讓新作品 增添看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鳳小岳#湯姆克魯斯#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