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鎮宇子節目受傷 曹格遭牽連怒槓網友


發佈時間:2015/05/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兒子費曼去年參家《爸爸去哪兒》第二季錄影,在節目中跟其他小孩玩甩時跌倒撞傷眼角,至今約8個月還沒完全痊癒,吳鎮宇近日斥責製作單位始終沒有理賠,甚至氣到在訪談中摔麥克風,事後大陸網友瘋狂猜測是誰傷了費曼?其中有人將矛頭指向在節目中曾和吳鎮宇傳不合的曹格的兒女,讓曹也忍不住為小孩動了氣。


港星吳鎮宇:「現在Feynman的傷?永久,判斷是永久性受傷害啊。」

吳鎮宇談兒子傷勢在鏡頭前失控,不少大陸網友開始猜測,到底是誰傷了費曼?有人把矛頭指向曹格的小孩,費曼跌進湖裡,工作人員趕緊把他抱上岸,當時和他一起在船上玩的就是曹格的兒子,這段畫面被大陸網友拿來作文章,認為曹格的兒子曾經害費曼受傷,明明沒關係的兩件事也能扯在一起,讓曹格忍不住為小孩動了氣。
 

曹格在微博PO文寫道「大家都很關心,小孩玩耍怎麼受傷這個問題,請大家問費曼的爸爸,他好像比較清楚,我和小孩被誤會沒關係,不出聲不代表有做錯。」

港星吳鎮宇:「是湖南台那邊還沒有,我不講誰,就是讓法庭來判吧,如果這樣因為Feynman受傷已經好久了,對啊不再聊這個事了,每一次聊我都很生氣,誰來跟我們溝通過。」

其實吳鎮宇在訪問中並沒有責怪小孩,只是覺得湖南衛視沒有負責,沒想到被網友擴大解讀讓曹格又在微博說了重話,我家小孩沒有傷害費曼,如果有所有責任我來付,雖然,曹格和吳鎮宇在節目中曾傳過不合,但兩人都把對方的孩子事如己出,自從費曼受傷之後,所有在節目中和他接觸過的小孩都被懷疑是兇手,節目播完了風波仍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吳鎮宇#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6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