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伴下毒手!3女童每天泡網咖 關係親密

記者 柳采葳 林耿賢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女童被虐殺,嫌犯下手兇狠,但是引發殺機的竟然是跟邱姓女童身旁的好朋友,謝姓女童和曾姓女童;因為死者沒有什麼朋友,因此把在網咖認識的兩名女童當成好姐妹,但是因為死者本身情緒難控制,三人常吵架,又加上謝姓女童的表哥就是共犯之一的何文軒,經常跟女嫌犯黃曉雲玩在一起,也培養出「小大姐」的性格,才會一有事就找大哥大姐處理。
 


17日晚上7點,案發前3名嫌犯惡狠狠來到網咖,走在最前頭的就是27歲的黃曉雲,大搖大擺面露殺氣,看起來就像大姊頭,身穿黑色背心的就是下手最狠的何文軒,旁邊的則是古志強,手中的安全帽也就是殺人工具,而死者平常流連的網咖,就成了他身前最後待的地方。死者朋友:「這邊。」

當天她坐的位子就在這裡,玩到一半好朋友11歲的謝姓女童來了,帶著她走向死亡之路。死者朋友:「她說她坐在這邊看鞋子然後還有玩。」

 
邱姓死者朋友不多,他把在網咖認識的謝姓女童還有小五女童當成最好朋友,幾乎天天膩在一起。網咖民眾vs.記者:「有時候會待很晚,很常但是沒有說到每天。可能兩三天就來一次?差不多,有時候上課時間也會來。」

每天見面但三人經常吵架。死者朋友vs.記者:「他平常嗆人怎麼嗆?就走開啦很大聲的那樣嗆。」

但誰也想不到謝姓女童會對死者如此狠毒,謝姓女童的表哥就是共犯之一的何文軒,因此謝姓女童慢慢有小大姐的性格,在加上女童家人經常不在,轉而把黃曉雲當成大姐姐,出了校門就把自己當成大姊大,甚至在邱姓女童死亡後還向朋友炫耀,上次嗆我的人已經被我殺死了,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犯下大錯。

死者學校師長:「尤其是謝姓,她大概一年半以來,前一年她的出席狀況很不穩定,她也報過中輟。」

認識一年多但是謝姓女童不僅拿石頭砸死者,面對手段兇殘的大哥哥,更是親眼目睹網咖玩伴被活活凌虐到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女童#朋友#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88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