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怡君們大集合! 偶像劇號召152位同名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51


偶像劇《哇!陳怡君》最近號召全台叫做怡君的人一起辦同樂會,結果有152位怡君相見歡,其中最大的66歲最小的才3歲,有不少人跟偶像劇主角一樣真的叫做陳怡君,還有男生也叫做怡君,自爆考駕照被當成女生,另外全場百位「怡君們」還來個大合照,機會相當難得。
 


藝人姚元浩vs.民眾:「在座叫怡君的請舉手,哇!」

一喊出怡君這個菜市場名,全場觀眾通通舉手,因為他們真的都叫做怡君。

 
藝人姚元浩vs.民眾:「本名真的有叫陳怡君嗎?有,有姓陳的剛好叫做怡君,超多的。」

瞧瞧身上的名牌,不管是林怡君還是陳怡君通通跳出來相見歡,因為偶像劇《哇!陳怡君》號召全台叫做怡君的人站出來,當天共有152位怡君來到攝影棚,年紀最大66歲最小3歲,最特別的是還有男生叫做怡君。

民眾:「考駕照的時候那個性別是給我蓋女,性別蓋女喔,都看到本人了還蓋女嗎?還是先蓋看到本人了,結果身分證字號男生是1字頭,他沒有看清楚性別也是蓋女生。」

名字太女性化先生被當成小姐,上百位怡君不只能和偶像劇主角見面,還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單元錄影。

主持人黃子佼:「後面的怡君都沒有露到臉,前三排請蹲下,大家都來了,來後面的怡君揮揮手。」

怡君們大集合,很多人也因此認識和自己同名同姓的怡君,演員們和百位怡君來個大合照紀念這機會難得的一刻。

主持人:「陳怡君,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劇#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990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