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聶隱娘》坎城首映 角色內斂舒淇拍到崩潰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2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了10年時間拍攝,侯孝賢的武俠電影《聶隱娘》在坎城舉行首映,舒淇、張震、許芳宜優雅走上紅毯,談到角色性格內斂的聶隱娘,舒淇說自己不但打得渾身是傷又不能有太多表情,好幾次拍戲過程幾乎崩潰,差點要跟導演翻臉。


導演侯孝賢帶著舒淇、張震站上坎城紅毯,花了10年完成的大作的《聶隱娘》舉行首映,侯導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

評審團成員之一的蘇菲瑪索也現身力挺,舒淇一席半透明膚色刺繡禮服優雅出席《聶隱娘》首映。演員舒淇:「他(侯孝賢)是讓演員有非常大的發揮,但是也有很大的限制。」
 

挑戰武打題材,侯孝賢強調不走傳統武俠片路線,而是以日本武士片為靈感。導演侯孝賢:「我感覺打鬥打太多不像,我還是往寫實上面力道往那方面走,所以他們其實都打得很辛苦,尤其是要舒淇跟周韵兩個練。」

面對《聶隱娘》的內斂特質又要掌握武打動作的力度勁道,表情又不能有太多變化,讓舒淇每天拍戲都幾乎崩潰,笑說好幾次差點跟侯導翻臉。

演員舒淇:「有一次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我就跟侯導說,我說侯導你知道一件事情嗎?你知道所有的女人每天噴的都是香水,我每天噴的都是藥水。」

試片後國際媒體好評如潮,表示《聶隱娘》是一齣細火慢燉的武俠片,以讓人屏息但又優雅的表現方式征服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舒淇#侯孝賢#坎城#聶隱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