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控制敘利亞 火箭砲殘忍處決囚犯


發佈時間:2015/05/22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古城帕米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SIS勢力持續擴張奪下古城帕米拉,恐怕造成文化浩劫,現在又公布殘忍的處決影片,一名反ISIS的男子在敘利亞慘遭火箭砲攻擊喪命。


身穿橘色上衣的男子被綁在一根柱子上,隨後幾名ISIS的武裝成員,扛著火箭砲朝他射擊,男子瞬間被炸成一團火球,之後ISIS成員還對空鳴槍,開心高喊口號,相當殘忍。

 
據傳這名男子是因為在敘利亞境內參與反ISIS的行動,而遭到處決。ISIS所到之處大開殺戒,伊拉克大城拉馬迪持續出現逃難潮,有人鞋子都來不及穿光著腳逃難。拉馬迪難民:「他們闖進來亂殺人,我們只穿著衣服、光著腳就沿著河岸逃難。」

攻下拉馬迪之後,ISIS持續逼近首都巴格達。CNN記者:「ISIS不可能像之前攻陷摩蘇爾那樣攻下巴格達,因為伊拉克政府不會就這樣讓這種事情發生,也不能讓它發生。」

雖然巴格達有重兵駐守,ISIS不太可能攻陷,但伊拉克政府重心全放在首都保衛戰,等於犧牲掉了其它城市,越來越多失去家園的難民湧現,人道危機持續升高。

聖戰士忙著接收武器,ISIS在敘利亞大有斬獲,攻下歷史古城帕米拉,敘利亞大半領土都在ISIS的控制之下,聖戰士召集當地民眾高喊口號,還揮舞ISIS的黑色旗幟,敘利亞官方則是非常憂心,千年歷史文物恐怕毀於一旦,向聯合國求救,希望保住珍貴的文化遺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敘利亞#ISIS#處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730

0.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