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仍想念著保羅!馮迪索以歌懷念好友 哽咽落淚


發佈時間:2015/05/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因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成為好朋友。(圖:達志影像/TPG)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鐵漢柔情」這個詞用在硬漢馮迪索身上,一點也不為過。2013年11月好友保羅沃克,因為車禍意外喪命,全球粉絲哀悼,更別說和他有10年交情的馮迪索,難以忘記這位知心好友;如今保羅過世已經半年了,馮迪索仍然相當懷念他,21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演唱歌曲Habits的影片,應該是歌詞和馮迪索面對失去好友的現實太過接近,讓馮迪索邊唱邊哭,令人感動,才PO上網一天,就已經有300萬人瀏覽,感受他們倆的兄弟情深。


▲馮迪索緬懷好友,感性歌唱。(圖:擷取自Vin Diesel Facebook)
 

「我將我封閉在陰霾裡,用盡方法想忘了你啊寶貝,但都徒勞無功,必須要無時無刻的保持興奮,好忘了我仍想念著保羅。」馮迪索一唱到這段副歌,明顯能聽出他的聲音已經哽咽,而他還把歌詞中的You改成Paul;現場一片寂靜,只有馮迪索沙啞的嗓音迴盪在這個空間。
 
馮迪索不只演唱歌曲,從影片的後方也可以看到,播放著保羅沃克生前和馮迪索的畫面,兩人打打鬧鬧、並肩站在一起看拍攝的成果,和其他工作人員勾肩搭背,過去的種種,至今仍可以看出,馮迪索還沒「放下」這位好友。影片PO上網12小時後,已經超過300萬人次瀏覽,影迷紛紛在下面留言,希望馮迪索可以快點走出傷痛,還有人說,見證了一段真誠的友誼,原來是如此深切。
 
 

The ever continuing process of healing...All love...

Posted by Vin Diesel on 2015年5月20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保羅沃克#緬懷#馮迪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45

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