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SARS」入侵南韓! 3名確診、64人隔離


發佈時間:2015/05/21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首爾是國人旅遊的熱門地點,不過要提醒您注意了,南韓政府今天宣布,南韓境內接連出現3起俗稱「新SARS」,也就是「中東呼吸綜合症」確診病患,3人都是相互傳染,現在包括病患家屬、醫護人員,一共有64人被緊急隔離。
 


南韓公開證實,首爾出現俗稱「新SARS」的確診病例。南韓新聞主播:「南韓衛生部確定,國內出現第一起中東呼吸道症候群冠狀病毒病例。」

南韓境內接連發現3起MERS病例,也就是所謂的中東呼吸綜合症,首例是一名68歲男性,他在4到5月之間曾在中東短暫居住,回國後因為咳嗽和發高燒就醫,才因此確認是感染中東呼吸綜合症。

 
南韓新聞主播:「(南韓)衛生部門表示,這名68歲的病患目前狀況穩定,但是他的太太也被診斷出感染病毒。」

這名男子確診前,由妻子在家照料,沒想到太太也被感染,另一名和他住同病房的76歲老翁,今天也證實被傳染,出現高燒不退症狀,幸好3名病患情況都穩定,當局目前隔離了病患家屬跟負責照顧的醫生、護士。

CNN主播:「它將威脅全世界,這種病毒跟SARS屬同一家族。」

全球第一起病例是在2012年的中東,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目前統計,MERS的死亡率高達38%,除了南韓,馬來西亞、菲律賓也都各發現一例,這次疫情首度入侵東亞,讓亞洲各國再度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SARS#隔離#中東呼吸綜合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34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