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彭政閔開季30場未轟 因為調姿勢?


發佈時間:2015/05/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中信兄弟象指標打者彭政閔開季30場未轟是生涯最晚紀錄。(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象指標打者彭政閔今年開季30場未開轟,已經是個人職業生涯最久不開轟紀錄。21日新莊與統一獅比賽前受訪,彭政閔表示:「其實不急,近幾年全壘打減少可能跟調整姿勢有關係,今年慢慢調整回原來的感覺,還在找節奏。」
 
彭政閔過去最晚開轟紀錄是2001年新人球季,直到第27場出賽、當年7月19日才敲全壘打,不過當時沒有固定先發,打數也不多。
 
今年則是不同狀況,彭政閔出賽30場擊出43支安打,其中只有4支二壘打,不僅改寫個人最晚開轟紀錄,長打率也只有3成92,遠低於生涯平均值5成13。
 
 
彭政閔表示,長打一直是他追求的目標,所以前幾年有稍微調整一下姿勢,不過發現擊球的力道不如以往,為了追求長打卻造成反效果。今年打擊教練丘昌榮來之後,溝通了很多打擊觀念,讓彭政閔調整回原來重視「擊球準確度」的想法。
 
因此,彭政閔目前還處於打擊動作的調整期。至於究竟調整了打擊的那些細微動作,彭政閔手指比著嘴巴:「秘密。」
 
現年36歲的彭政閔生涯上壘率4成45,超過千場出賽中上壘率最高的打者,堪稱是台灣職棒史上的「上壘機器」,而且還有170發全壘打,彭政閔的砲管何時爆發,關係中信戰績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2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