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吃的香奈兒 遊台南必嚐法式甜點


發佈時間:2015/05/2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以黑白線條為主的甜點,被稱為「甜點界的香奈兒」,曾創下1個月賣出1萬瓶烤布蕾、鮮奶酪的佳績,而今選在台南東區開設第一間實體店面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的創立者,原本是知名彩妝主管,後來轉換跑道,進入烘焙業,最早在臉書粉絲團上販售,利用最經典的黑色、白色,打造出法式時尚感的甜點,最特別的甜點是法式輕甜塔,因為知道許多女生喜歡吃甜點又擔心身材,主打低卡低熱量的,將水果熬成醬後製成水果慕斯作為夾層,平均熱量比一般甜塔少50%,純手工烘焙,加入的鮮奶、奶油和水果,絕對不加一滴水。
 






 

同樣由網路起家,去年底才開始在台南經營實體門市的還有名為珍珠澄的法式甜點店,老闆曾在日本東京的巴黎藍帶廚藝學校修業,千層蛋糕是店內的限量招牌甜點,每人限點一片,同時販售義式冰淇淋,強調百分百新鮮水果製作,不添加安定劑、乳化劑等。





知名的台南法式甜點店還有露露麗麗,甜點主廚擁有法國藍帶學院的證書,除了堅持當天手工現做外,所有食材都從法國空運進口,希望讓消費者品嚐道地的法式甜點,經典的法式甜點像是鹹派、水果塔、可麗露這裡都有,另外訂做的6吋蛋糕、水果塔也非常受歡迎,只見整個蛋糕都放滿水果,還用花朵來點綴,好看又美味。






 

◎圖片來源: 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珍珠澄法式甜點La Perle Pure PâtisserieDe Canelé。露露麗麗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人氣#法式甜點#排隊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6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