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旺股王大立光 元大投顧:目標價4000元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8


股王大立光19日收盤股價3325元,再創歷史天價,現在元大投顧更大膽預測,明年大立光每股獲利將上看223元,未來12個月內目標價將有機會上看4000元,是喊價最高的券商。雖然大立光20日股價一度重挫近2%,但在買盤進場簇擁下,又一度拉回平盤。
 


蘋果iPhone6S蓄勢待發,傳出最快8月量產後,鏡頭供應廠大立光的股價,再度醞釀上攻動能,19日收盤大漲195元,衝上3325元歷史新高。

雖然20日盤中拉回修正,一度重挫近2%,但仍不斷有買盤陸續進場,元大投顧預測,未來12個月內,大立光4000元的目標價,將指日可待。

 
資深分析師李冠嶔:「蘋果所使用的手機相機模組,他使用的是大立光,只要蘋果的一個方向沒有改變的話,對大立光而言,近幾年來講的話,很可能還是要持續地業績上揚。」

台新投顧協理 黃文清:「所謂的變焦、防手震,這其實都增加了這個,大立光的業務成長,包括在毛利率的一個提升方面。」

蘋果iPhone6全球熱賣,大立光以先進製程和良率,成為最大受惠廠,先前市場揣測,9月登場的i6s相機畫素,將從800萬提升至1200萬,拉高大立光產品單價,現在元大投顧進一步分析,明年下半年iPhone7,還可望採用雙鏡頭。

大立光毛利率也可望步步墊高,明年每股獲利,上看223元沒問題,不過眼看大立光持股,幾乎都掌握在外資和大股東手上,想買張股王過過癮,小股民也只能從零股和權證下手。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用零股的方式或者是有部分假設要,為了要做一些短線價差的話,其實權證是個考慮的方向。」

資深分析師李冠嶔:「定存股多半而言,選擇的可能是一種比較成熟的產業,甚至一些市場,大家已經全部都瓜分差不多,那每年獲利都差不多,像大立光這種比較成長型產業的話,當然是比較不好當作定存股來投資。」

隨著高階手機功能日漸提升,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拉高技術門檻,不斷寫下股王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市#大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61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