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客運駕駛精神不濟 撞載菜貨車1死2傷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0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道中山高仁德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統聯載著25名乘客和一部載滿高麗菜的貨車擦撞,貨車上一名黃姓婦人當場頭部重創死亡,另一名蘇姓男子輕傷,而讓婦人家屬很不能諒解的就是,在車禍發生之後,蘇姓男子指稱是黃姓婦人駕駛,而黃姓婦人根本就不會開車,現在警方也查出來,蘇姓男子的小貨車牌照被註銷又沒有駕照,為了推卸責任才會誣賴黃姓婦人!
 


中山高台南仁德路段,清晨4點42分,統聯客運和一輛載滿高麗菜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民眾開車經過用手機拍到,統聯客運當時共23名乘客拿著行李排排站在路邊。

民眾:「統聯乘客都下車了。」

 
統聯客運的駕駛擋風玻璃破裂,駕駛一度受困,另外被撞翻的小貨車,車內兩個人一名黃姓婦人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另一男子輕傷。

蘇姓男子:「車頭壓上護欄後來輪子撞上去,叫她來幫我開車啦。」

開車的是黃姓婦人輕傷的蘇姓男子,事發一開始還一度指稱是死者黃姓婦人開車,但是婦人的家屬卻向警方說明,她根本不會開車,調查之後才發現這輛小貨車的牌照已經註銷,蘇姓男子本身也沒有駕照,警方懷疑他是為了卸責才說是死者開車。

死者先生:「不可能,那不可能,她怎麼會開車?她連駕駛座都沒坐過,尤其那車是手排的。」

蘇姓男子VS.記者:「這個女的先先說她不會開車,這…。」

蘇姓男子說,他雇用黃姓婦人兩個人一起到雲林的西螺批發高麗菜,要回高雄保泰路的市場販賣,黃姓婦人的家屬說這是第一次去幫忙,沒想到卻遇到了死亡車禍,又聽到蘇姓男子指稱是婦人開車,讓家屬很不諒解,現在除了釐清蘇姓男子是不是說謊之外,車禍發生的原因也還在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撞車#客運#貨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1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