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冰變貴! 台電調漲枝仔冰價8元變10元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電冰廠販售的冰棒,口味多價格便宜,很多民眾一到夏天就想來這買冰吃。不過最近有民眾就發現冰廠的冰棒價格,悄悄調漲了1─2元。業者解釋是因為原物料漲價了,而且他們之後也會改變包裝,所以變貴了。
 


消費者vs.記者:「買什麼口味?我們買米糕,還有那個牛奶。」

夏天一到,連續好幾天,高溫炎熱,民眾到台電買了兩大袋冰棒,消消暑氣。台電林口冰廠員工vs.消費者:「我們那邊有封箱區可以自己包喔。」

 
各種口味的枝仔冰,10支裝成一袋,不過被眼尖的老顧客發現,台電冰棒悄悄漲價了。消費者vs.記者:「去年比較便宜一點。差多少錢你知道嗎?(去年)110元吧。」

台電林口冰廠員工:「原物料,真的原物料貴,像你譬如說花生冰,就是用花生醬,花生醬就比外面的貴差不多一倍以上。」

業者說明,除了原物料漲價之外,他們包裝也會從10支一包,改成像是桂山冰廠一樣,一支一支分裝,比較乾淨衛生。

現有的綠豆、檸檬、百香果,從原有的一支8元漲到10元,漲幅高達2成5。最熱銷的花生口味,則是11元漲到12元,漲幅9%,剩下的牛奶米糕,紅豆芋頭維持10元一支。而台鹽冰品4種口味,通通維持一支20元。

消費者vs.記者:「滿濃的很濃郁。這樣一支12元,12元我覺得很值得,非常便宜。」

看到冰棒漲價,民眾多數都覺得還好,頂多是漲了2元,炎炎夏日還是想來支冰棒消暑透心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電#冰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