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款拚出國! 北一女樂儀旗隊也有擬真娃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一女「樂儀旗隊」,每年幾乎都會出國表演累積經驗,也拚國民外交。但受限經費不足,家長後援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幫學生募款,今年甚至打造「樂儀旗隊」擬真娃娃,從頭上的帽子、衣服,白色短裙到手上的旗幟,都做的維妙維肖。
 


北一女中不只有小綠綠娃娃,今年還多了這個樂儀旗隊擬真娃娃,首要任務是幫這群學生募款,要飛中歐參加管樂節。

這是去年北一女儀隊練習畫面,高二學姊為主,隊長輪流喊口令,暖身先轉槍50圈,習慣單手這1.5公斤重量。

 
而當時的一年級學妹默默在旁邊,拿著1.2公斤木槍練習,現在他們已經升上二年級,成了儀隊主力,當年新生旗官勤練踢腿,為了高度一致得重複一直踢,至少得練3個月,現在除了練儀隊,也很懂得分配自己的時間。

北一女儀隊隊長葉珊瑀:「除了練刀法,要負責行政事務,然後不管是學妹還是隊員,都需要關心,然後又要同時顧到自己的課業。」

記者vs.北一女樂隊總隊長王曉彤:「有曬傷過嗎?有,曬到整個脖子都脫皮,趕快回去擦防曬,還有抹蘆薈。」

平常操槍練習,都是穿上長袖制服,好天氣得忍受日曬,小綠綠上衣整件被汗水浸溼,而下雨天 就算拿傘幫音箱遮雨,也要主動把握機會繼續練,旗隊也經常頂著風舞旗,為的是熟悉外在阻力, 北一女樂儀旗隊精神傳承,每次精彩演出的背後,都是經驗累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出國#北一女#樂儀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4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