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哇!陳怡君》同樂會 台灣史上最多怡君同時擠爆攝影棚


發佈時間:2015/05/18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哇!陳怡君》16日舉辦「怡君同樂會」並同時參加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錄影,在活動主持人阿松的引導下,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及李千娜與現場超過150名「怡君」一起互動同樂,在加上親友團逼近400人 共襄盛舉,現場凍蒜聲不斷,大家都相當入戲,笑聲不斷。陳怡蓉、姚元浩及李千娜一走進會場,立刻被眼前滿滿的人群嚇到,感到不可思議,陳怡蓉忍不住興奮地 起手機與「怡君」們自拍,李千娜也驚呼:「這場面也太浩大了吧!根本就是選舉造勢晚會啊。」姚元浩則不可置信地說:「怎麼可能把這麼多的『怡君』同時聚集 在這裡啊!」
 

TVBS於《哇!陳怡君》上檔前便開始募集全台「怡君」,特殊的行銷手法掀起新話題,至今已募集到1903位「怡君」,素人「怡君」與劇中陳怡蓉所飾演的陳怡君一樣,都擁有追求夢想的正面力量,在這之中TVBS將最有故事性的三位「怡君」故事拍成短片,將這些真實故事與劇中想傳達的美好價值做結合,很多怡君也紛紛po上自己的人生故事,透過故事行銷的力量,造成極大的迴響,也讓《哇!陳怡君》開播以來網路人氣持續攀升。

TVBS為這些「怡君」們成立第一個怡君臉書社團,全台灣的「怡君」在社團裡討論劇情、自發性聚會,「怡君同樂會」在眾「怡君」的期待下舉辦了。在排除時間與距離的困難下,超過150位來自北中南的「怡君」齊聚在攝影棚裡,李千娜說:「這應該是台灣史上第一遭,我從來沒有同時見過這麼多的『怡君』聚在一起。」陳怡蓉一出場,怡君們震天響起「陳怡君,凍蒜!凍蒜!」,非常入戲,真的陳怡君為戲裡的陳怡君集氣,能量瞬間破表。

活動開始前還發生一件小插曲,主持人阿松手邊撿到一位「陳怡君」的身分證件,現場一喊陳怡君小姐,一半以上的人都站出來,失物招領過程經過重重的訊息資料比對,才找到真正的失主,阿松笑說:「這是史上程序最複雜的失物招領。」這些來自台灣各地的「怡君」,最小的只有3歲,最年長的是66歲,還有堂姐妹、同事及同學都叫「怡君」的雙人組合一起出席,除此之外,在全場滿滿的女性「怡君」中,也出現一位男性的「怡君」,陳怡蓉直問:「為什麼男生也叫『怡君』。」
 

此次活動鄒承恩因為在雲林拍攝缺席,鄒承恩特別表示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跟「怡君」們見面;身為唯一的男性代表,姚元浩對「怡君」們的要求來者不拒,不管是要 簽名還是握手、拍照,都一一應允,讓「怡君」們大讚又帥又有親和力。而劇中兩位男主角姚元浩與鄒承恩分屬兩種類型,在「怡君」之中各有擁護者,逮到機會也 不忘抓著陳怡蓉問:到底現實生活中比較喜歡哪一款?機靈的陳怡蓉想也不想便說:「兩個人加起來除以二才是我的理想型。」對於本週李千娜在劇中的驚人表現, 主動獻吻總監夏靖庭,也讓「怡君」們大呼不能接受,頻頻發問:「怎麼會這樣?」讓李千娜毫無招架之力,賣關子要大家繼續看下去。

短 片故事中的台南總舖師的女兒「怡君」也特地帶著親手做的《哇!陳怡君》特製蛋糕現身,與現場的「怡君」們一起共享,熱愛甜點的三位演員不忘交代工作人員幫 忙打包,姚元浩說:「怡君做的蛋糕要回家細細品嘗。」而在同樂會結束之際,全場「怡君」再次為陳怡君高喊「凍蒜」,讓陳怡蓉內心瞬間澎湃起來,她說:「覺 得好感動喔,好像自己真的要當選了一樣。」《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劇#粉絲#哇!陳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5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