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匠槓港巴駕駛 人被載走爆笑影片爆紅


發佈時間:2015/05/17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星馳喜劇電影裡,許多香港人用廣東話連珠炮吵架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香港計程車運匠和公車司機因為爭道卡位,火大衝上巴士大吵一架的影片,原本火爆的氣氛,卻因為公車司機罵對方搭車沒刷卡,計程車運匠還乖乖付錢的意外轉折,讓人笑翻。
 


計程車司機 vs.公車駕駛:「你有什麼事,打了方向燈車還靠過來,有沒搞錯,還想關門。」

男子衝上車對著香港公車司機大呼小叫,嗆聲駕駛爭道,火氣不小,原來他是香港計程車運匠,一陣破口大罵,卻發現公車司機關上門,乾脆連他一起載走。

 
計程車司機 vs.公車駕駛:「你沒給錢,你搭我車,交錢,你還沒付錢,我報警抓你,老兄,我的計程車還在那,投錢啦,這裡投錢,你錢沒刷到,沒付到,我報警,我都想報警啦。」

公車司機反嗆計程車運匠沒刷公車卡付錢,罵他搭霸王車要報警,沒想到本來火冒三丈的計程車駕駛乖乖刷卡付車票,眼看越開越遠,最後還求饒,拜託公車司機開門,放他下車。

計程車司機 vs.公車駕駛:「算我錯了,麻煩你開門,老闆,我真的要下車,算我不對。」

這段畫面在香港網路瘋狂轉傳,網友說笑到流眼淚,還有人稱讚,運匠和公車司機吵架,不只沒大打出手,還乖乖刷卡付錢,香港實在很文明,還有網友大笑,這位計程車司機下車後,可能又要搭計程乘車,回去找他的計程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香港#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71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