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加水果、烤雞配梅子 夏天開胃這樣吃


發佈時間:2015/05/14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才5月初夏,氣溫已飆高至30度,悶熱的天氣到底要怎麼吃?本土速食業者出奇招,將店內的招牌烤雞加入陳釀梅醬,用酸梅來提味,另一間日式速食店則將和牛漢堡加入蕃茄、鳳梨等蔬果的酸甜提振大家的食慾。
 


▲▼本土速食業者出奇招,將店內的招牌烤雞加入陳釀梅醬,用酸梅來提味,也加入大量蔬菜,像是高麗菜、洋蔥、黑木耳、紅蘿蔔等。



 
▲也推薦台農57號「黃金烤地瓜」,口感鬆Q又帶有淡淡栗子香氣。

本土速食業者21世紀風味館將去年獲消費者熱烈迴響的「鄉村梅子烤雞」再升級,除了延續高雄小林地區的「陳釀梅醬」外,也加入大量蔬菜,像是高麗菜、洋蔥、黑木耳、紅蘿蔔等,再經過烘烤帶出蔬菜原汁,增添風味。


▲摩斯漢堡則是為夏季打出2款新漢堡「鮮果和牛珍珠堡」、「黃金莓果和牛堡」。(圖/摩斯漢堡提供)

摩斯漢堡則是為夏季打出2款新漢堡「鮮果和牛珍珠堡」、「黃金莓果和牛堡」,一款用當季水果蕃茄、鳳梨,淋上義大利熱沾醬、再加入日式白味噌調和蒜味噌醬調味,另一款則使用廣受女性喜愛的覆盆子搭配和牛,將覆盆子果泥淋在澳洲和牛上,再加入蕃茄、鳳梨,酸甜又開胃。


▲「櫻花蝦豆乳奶油義大利麵」以「豆漿」做為醬汁的基底,取代高熱量奶油。(圖/Afternoon Tea提供)

另外日系下午茶餐廳Afternoon Tea也推出初夏新菜單,其中「櫻花蝦豆乳奶油義大利麵」以「豆漿」做為醬汁的基底,取代高熱量奶油,另外使用台灣櫻花蝦入菜帶出香氣,用開胃清爽兼健康的餐點迎接夏天。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漢堡#豆漿#烤雞#夏天#開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686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