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仰走偏門!李靖疑養小鬼 殺童增法力


發佈時間:2015/05/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李靖家中的宗教擺設,讓人聯想到他養小鬼,殺人是為了增加法力,有宗教老師看了他住家供桌照片後,認為李靖的宗教信仰應該算是泰國的南傳佛教,不過他供奉棺材,疑似是經過降頭師施法,和正統南傳佛教不同,另外共犯陳天心身上的老虎刺青,看得出他很缺乏自信、渴望被關注,卻因為自己心態偏了,誤以為殺人可以增進宗教法力。
 


走進李靖家中,這間房間格外不同,沒有雜物堆積,只有兩個櫥櫃,上頭擺設的就是李靖所信仰的宗教,走近一看,最右邊的是娜娜女魂,主要是照顧古曼童照顧小孩,最左邊的神龕,則是給古曼童居住,主要用來許願,一旁的遙控器車也是給古曼童的玩具,至於中間的棺木則是帕嬰,主要用來招財、增進人緣,看得出來李靖渴望被關注,希望有人緣。

但有佛教老師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李靖所祭拜的帕嬰,跟一般正統師傅加持的不一樣,正常的只是一般雕像,但李靖的經過加工,加入符咒和人緣油,法力比較強。佛教老師廖軍凱:「推算他這個應該算是白衣的降頭師所做的,他這種作法,要讓他的威力比較強。」

 
更有老師說,古曼童與小鬼,其實只是入靈的方式不一樣,沒有處理妥當還會傷到自己。宗教老師:「很多人亂做,他學一些其他的法門,聚來一些小鬼的魂來,那種做的方法不太對。」

製作方式不同,供俸的人心態不同,結果也會不一樣,嫌犯迷信宗教,更遠赴泰國,在背部刺上老虎圖騰,表示著權勢、自信和勇氣,一旁還有五條經文,在在的都透露出嫌犯個性。佛教老師廖軍凱:「一般來說都是一些比較缺乏勇氣自信的,或者是一些公司主管級的,需要有一些權勢POWER的,都會選擇勇氣虎。」

求神拜佛,宗教一在的教導大家向善,嫌犯卻以為殺害男童能增進法力,信了旁門左道,走偏了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教#小鬼#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77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