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小黃逆向違停 只為了打招呼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機車騎士網友PO出了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控一部計程車不但逆向停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還故意擋住一旁銀色轎車的車門,小黃運將看到銀色轎車駕駛要上車,更直接開車門,就是不讓對方上車,但這名計程車駕駛出面澄清,是剛好要轉彎進去醫院門口接病患,恰巧發現銀色轎車駕駛正是退休同行,開車門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卻因此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便!
 


前方這台銀色轎車的車主,把病患接上車後,正準備回到駕駛座,怪了…旁邊這台逆向的計程車,不但不禮讓,還故意打開車門,似乎不想讓對方上車,銀車駕駛把計程車車門關起來,運將又再度開門,一下關門、一下開門,看得後面被擋住的機車騎士怒火中燒!

機車騎士:「別人是要怎麼過啦,開這樣!」

 
機車騎士把行車紀錄器畫面PO在網路上,指控計程車駕駛逆向,還惡意不讓人開車門,但真的是這樣嗎?

計程車駕駛:「我是不是綠燈,我是從這邊來啦,他停著,這台我看到說,咦,這不是老朋友嗎?」

計程車駕駛解釋,當天是開車從莊敬路一段,要左轉進去醫院載病人,恰巧被一台臨停的白色轎車擋住,正當計程車想倒退的時候,才發現,旁邊這台銀色轎車的駕駛是老同行。

銀色轎車駕駛:「我以前也是開計程車的,啊老同事啦,哈哈…。」記者:「所以不是惡意的就對了?」銀色轎車駕駛:「不是啦,不是惡意,老同事開玩笑的。」

銀車駕駛也替老朋友澄清,開車門純粹開玩笑、沒惡意,但當下卻沒注意到汽機車要通行,被擋在後頭,雙方恐怕都沒想到,老朋友相見打招呼,還互開玩笑,但是這種方式不只違規,還造成後方車輛不便,老朋友打招呼用錯方式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違停#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7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