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豪賺6.4億 兩岸名人榜3連霸

記者 杜蘊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1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富比士雜誌公布了2015年兩岸名人榜,影星范冰冰去年吸金6.4億台幣,成為首次三3連霸的女星,藝人周杰倫收入超過5億元排名第2,和王菲上演世紀大復合的謝霆鋒擠進第2名!


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小女名武照,字如意。」

前不久和女星李冰冰的合照曝光,讓雙冰后不見后再度成為熱門話題,加上范冰冰和李晨的緋聞總讓人霧裡看花,范冰冰總能占盡媒體版面,更讓范爺三度榮登2015年大陸名人榜第1名。
 

《武媚娘傳奇》主題曲《無字碑》:「恩怨情仇怎堪數。」

不只比曝光度還比收入,范爺知名度高,廣告收入更豐厚,去年收入高達6.4億元台幣。記者vs.周杰倫(2015.4.27):「可以聊一下嗎?杰倫。」

第2名是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的世紀婚禮之後,緊接著又傳出愛妻懷孕,讓周董一下就把去年的第2名華仔擠下去變成第8名。港星謝霆鋒:「現在可能是,可以稍微離遠一點點。」

全拜去年鋒菲大復合之賜,謝霆鋒第一次上榜就躋身第3名寶座。而第4名是港星成龍,從去年兒子房祖名涉毒被捕,到今年因為擔任反毒大使還是爭議不斷。

蔡依林《不一樣又怎樣》MV:「喔,不一樣,都一樣,信望愛,都一樣。」

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蔡依林Jolin,雖然只排名第16,但去年也吸金2.6億元之多。五月天《倉頡》MV:「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

而天團五月天也榜上有名,雖然說是名人榜,但藝人就是名人,加上吸金力超強,也讓2015公布的名人榜再度成為藝人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比士#范冰冰#兩岸名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5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