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翻你!全台第一家 拉拉熊主題餐廳7月開幕


發佈時間:2015/05/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看準卡通商機,近來台灣卡通人物主題餐廳越來越流行,繼史努比、醜比頭造成訂位熱潮後,下一間是「拉拉熊」主題餐廳,同樣擁有超高人氣,根據店家指出,目前仍在招募工作人員及裝修中,而首間日本官方授權的拉拉熊餐廳將開在熱鬧的台北東區,預計7月份開幕,未來也將販售系列周邊商品,相信療癒的可愛模樣又將掀起話題。
 


▲▼圖為日本拉拉熊主題限定餐廳。


焦糖色的可愛小熊,有著白色的肚子,喜歡躺著滾來滾去,看起來一副懶洋洋的模樣,這是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的卡通人物「拉拉熊」,過去台灣超商也曾辦過拉拉熊集點活動,從馬克杯、餐具組、手提袋等,無一不合作,更被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選為超商人氣集點角色第2名,可見拉拉熊真的很夯。
 


▲▼圖為日本拉拉熊主題限定餐廳餐點。


挾帶超高人氣,拉拉熊常在日本和知名咖啡店合作,去年和前年暑假都分別和涉谷的TOWER RECORDS CAFÉ、Enjoy!Basement Dining合作,推出期間限定拉拉主題咖啡廳,從桌面、椅子、窗戶、牆面都有拉拉熊的蹤影,也有許多拉拉熊玩偶在店內出現,餐點上的拉拉熊蛋包飯、鬆餅、蛋糕、咖啡拉花等,更是讓許多粉絲心甘情願飛到日本品嚐,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台灣首間拉拉熊餐廳。

◎圖片提供: 日本拉拉熊臉書粉絲團TOWER RECORDS CAFE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卡通人物#人氣#拉拉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51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