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特效團隊 砸4.6億重現鄧麗君風華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鄧麗君逝世20週年後,找來好萊塢特效團隊合作,歷時5個月,耗資1500萬美金,約4.6億台幣,透過虛擬人技術讓鄧麗君重返舞台,其實2年前周杰倫演唱會上,也曾以特效和鄧麗君同台對唱,但這回效果更逼真,動用45名特效師,分成六組繪製鄧麗君五官圖像,果然呈現出栩栩如生的她。


已故歌手鄧麗君:「親愛的朋友大家好,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熟悉的嗓音和歌迷們打招呼,鄧麗君在逝世20週年後,以特效方式重現舞台。
 

歌曲《甜蜜蜜》:「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穿著紅色旗袍,舉手頭足間都展現著巨星魅力,包括這個丟披肩的動作也非常自然,其實,這些都是好萊塢團隊利用特效做出來的。

歌曲《甜蜜蜜》:「夢裡夢裡見過你,甜蜜你笑的多甜蜜。」

歷時5個月,耗資約4.6億台幣,為了捕捉鄧麗君的每個動作和面部表情,團隊參考鄧麗君的影像和照片,光是製作他的頭髮髮絲就得繪製7000幅圖像,再用電腦動畫呈現3D效果,並找來三位身材接近的替身詮釋她在舞台上的風華,再從她過去數千場演唱會去挑出適合的談話來合成。

已故歌手鄧麗君:「我非常想念大家,希望今晚為您演唱的歌曲,您都能夠喜歡,謝謝。」

已故歌手鄧麗君vs.歌手周杰倫(2013):「紅塵客棧風似刀,驟雨落宿命敲。」

其實2年前周杰倫演唱會上,也曾經跟鄧麗君世紀合唱,但當時僅以投影呈現,和這次逼真的人型相比,還是有落差,而這個好萊塢團隊可是大有來頭。
 

電影《玩命關頭7》:「準備好了,開始行動。」

《玩命關頭7》裡,保羅沃克未完成的2/3戲份,都是由他的兩位弟弟代替,也是這家特效公司協助完成的。

這次在逝世20年的紀念演唱會上,用虛擬人的方式,讓鄧麗君再與歌迷重聚,由於鄧麗君生前一直遺憾沒有到大陸演唱過,為了完成遺願,這套表演之後,也將原封不動的搬到大陸十多個城市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4154

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