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圓追星夢!一週韓星培訓課程體驗 還有機會可簽約


發佈時間:2015/05/0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是個標準的哈韓迷,每次韓國明星到訪台灣一定會跟著追星,光是5、6月短短2個月的時間,就有6組韓國明星到台灣辦也唱會,不過想要追星不是只能從機場接機、送機、看演唱會,有線上旅遊體驗平台推出「韓星培訓課程」體驗,直接飛到韓國,了解偶像幕後辛酸。
 


▲進入錄音室體驗專輯錄製。(圖/KKday提供) 


線上旅遊體驗平台KKday看準韓流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推出「韓星培訓課程」體驗,讓粉絲們可以實際走訪韓國演藝經紀公司,親身體驗韓流明星大螢幕之後的生活,因為一個偶像養成,背後這些負責訓練的大功臣,從出道前的歌唱、舞蹈訓練開始,到出道後的髮型、化妝、服裝造型、舞台表演等等,演藝經紀公司都要一手包。
 


▲韓流明星幕後推手親自授課。(圖/KKday提供) 

而這個培訓課程也是韓國知名經紀公司推出來的體驗行程,旗下知名韓團BEAST,CNBLUE、韓星朴信惠、K-WILL、4MINUTE、GEEKS等藝人皆由此培養而成,體驗則是針對想成為歌手、舞者、藝人,或是想體驗Kpop歌手訓練過程的民眾,為期一週的行程,除了可以體驗藝人們私底下的練習生活、專業設計師的一對一造型諮商,還可以換上演藝圈中最時尚流行的服飾,進行封面拍攝與專輯錄製等多種Kpop體驗。


▲換上最時尚流行的服飾進行專輯封面拍攝。(圖/KKday提供) 

彩虹橋經紀公司表示,目前詢問的人大都為16到20歲的少女,行程為期6天5夜,甚至若遇到不錯的實習生,還有機會能夠簽約,另外演藝公司也會帶參加的民眾參觀韓國電視台與首爾著名觀光景點,更有機會能接觸線上藝人,並與製作人直接交流對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經紀公司#KKd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653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