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命!女遭吸毒男友挾持 機警用「訂餐APP」求救


發佈時間:2015/05/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左)挾持女友與孩子的尼克森。(圖/翻攝自 Highlands County Sheriff ’s Office);(右)翠德威遭挾持時,機靈用必勝客APP求救。(圖/翻攝自 Cheryl Treadway Facebook)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明明就是披薩店必勝客的訂餐APP,客人在備註欄上寫的卻不是披薩的口味,而是「911、人質、救命」,必勝客的工作人員趕緊報警,順利救出一名女子與她的三名子女。

這起挾持事件發生在美國佛州,25歲的翠德威(Cheryl Treadway)與三個孩子,被26歲的毒蟲男友尼克森(Ethan Nickerson)囚禁在家中,根據警方的調查報告指出,事出於兩人在家中大吵一架,翠德威想離開住處,卻被尼克森一把抓住,並奪走她的手機,他隨身帶著一把大刀,陪同翠德威把小孩接回來後,就不讓他們離開,翠德威急中生智,表示想用APP訂披薩給小孩吃,成功說服男友歸還手機,並在訂單中加上求救訊息,除了寫上「拜託救命!幫我打911」,更在特別指示欄位強調「911、人質、求救」,說明自己的處境。

 

▲幸好必勝客員工沒把求救訊息當成惡作劇,成功救出人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必勝客的工作人員說翠德威是常客,因此認得她的名字和住址,員工毫不遲疑的立刻幫她報警,餐廳經理受訪時表示,他在必勝客工作28年來,頭一遭遇到這種事;接獲報案後,警方隨即到達現場,翠德威趁隙抱著一個孩子逃出門外,還有兩個孩子在屋內等待救援,尼克森起初因不想吃牢飯而拒絕投降,僵持20分鐘後才被警方說服,據了解,三個孩子都是尼克森的親骨肉,他被以非法監禁、傷害等多項罪名起訴。


▲翠德威在台灣時間今天(7日)早上8點多更新動態。(圖/翻攝自Cheryl Treadway Facebook)

翠德威獲救後,在台灣時間今天(7日)早上更新臉書動態,感謝大家對她和孩子的關心,也謝謝必勝客的救命之恩,語氣沉重的表示,希望尼克森能成功對抗心魔,並得到幫助,而她自己會把這個惡夢拋在腦後,繼續往前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人質#披薩#挾持#求救#機警#必勝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286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