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蹺家9次!少年睡公車站 謊稱遭父毆打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陳正翰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8次離家出走才剛被警方找到,竟然又蹺家了!新北市一名13歲的劉小弟,因為被員警發現一個人躺在公車站睡覺,劉小弟供稱因為被爸爸處罰不敢回家,但警方發現劉小弟謊話連篇,校方、家人都很頭痛,現在第9度蹺家,警方全力協尋。
 


晚間12點多,劉姓少年一個人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乖乖地坐在櫃檯前開心吃著警察買給他的飲料麵包,他說自己很可憐、不敢回家,怕被爸爸毆打,這已經是他第8次蹺家。

記者林君舫:「晚間12點多,劉姓少年就是一個人躺在這公車站的長椅上面,因此員警覺得很奇怪,才會上前詢問。」

 
13歲的劉姓少年一個人在外流浪,警方調查,原來他家住新莊,先搭捷運轉公車,說要來八里找朋友,但過程中被警察發現,他卻謊報自己的住家地址和名字,害人民保母繞得團團轉,無法送他回家,最後突破少年心防,才問出他的真實姓名,原來當天他騙爸媽出門買東西,拿了200元和哥哥的手機就離家出走。

八里分駐所副所長吳慶昌:「(少年)說有遭父親毆打的情況,但經過查證以後,少年的身上並沒有任何的外傷,他從頭到尾一直在編故事。」

劉小弟從5月2日離家出走,5月5日爸爸和繼母著急地來派出所帶回孩子,只是小孩才剛找回來,同一天放學後又蹺家,至今仍然找不到,父親無奈透露,劉小弟從5歲就開始蹺家,因為夫妻工作忙,一個當廚師、一個當護士,值大夜班無法時時陪著小孩,現在警方鎖定公園、校園以及網咖,希望劉小弟能夠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翹家#街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40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