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知酪農財力 5熟人恐嚇勒索1600萬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恐嚇取財集團專找養牛的酪農戶!其中雲林崙背鄉最大的一戶收到歹徒寄出的恐嚇信,要求1600萬現金,酪農沒給錢竟然被開車擄走,2個小時才釋放,警方埋伏假扮成酪農的員工,發現5名嫌犯都是熟人,主嫌是當地洗車場員工,幫酪農洗過車,另一人是賣藥給酪農的藥商,還有一人本身就是酪農。
 


被恐嚇勒索1千6百萬,這一家酪農戶是雲林崙背鄉最大的一戶,酪農兒子走出來卻對家裡被勒索一事裝不知情。

酪農兒子:「我不知道,這我不大清楚,我現在正在忙!」

 
不想再聲張,他們家裡前後收到兩封恐嚇信,這一封寫「這次是牛下次放火,你們如果不想出事就一人拿8百萬出來處理,不然我就會讓你損失更多,要玩大家一起玩!」,另一封也是火藥味濃厚「上次叫人把你抓走就是在警告你們,不想出事就照我的意思!」

酪農鄰居:「那一戶我知道有。」

附近鄰居都知道這戶酪農被恐嚇,酪農還被歹徒開車載走2個小時後才釋放,警方埋伏1個多月假扮成酪農員工,發現5名嫌犯都是熟人,主嫌姓詹是當地洗車場的員工,還有姓張的是動物用藥營業員,賣藥給酪農,再來是姓黃他本身就是酪農。

虎尾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政佑:「他們對酪農經濟狀況非常了解,覬覦酪農財物。」

因為有業務往來深知酪農經濟狀況,以崙背鄉最大戶來說有上千頭牛,一頭牛20萬光是牛就價值2億,除了雲林、台南也有2名酪農也遭到槍擊送醫,歹徒恐嚇後要求付錢報命,警方鎖定對象後攻堅抓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嚇#勒索#酪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65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