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前無奈的決定 媽報警抓吸毒子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黃國鈞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母親節即將到來,雲林這位媽媽做了最沉重的決定,她打電話到派出所報案,說兒子吸毒,希望警察去抓,員警上門果真找到毒品和吸食器,嫌犯28歲,不工作,靠媽媽吃穿,吸毒後會打媽媽,在農田幫傭賺微薄薪水養家的媽媽雖然書讀不多,但她認為應該及早拉兒子回正軌,忍痛報警抓兒。
 


沒有攻堅、沒有破門,警方輕易的進入民宅抓吸毒,住家大門是嫌犯媽媽幫警察開的,因為這案子是嫌犯媽媽去報的。

員警VS嫌犯:「沒有啦,那不是我的,我哪知道。不是你的?我只是在家裡睡覺而已,在家睡覺。」

 
果然搜索嫌犯房間,從香菸包裡找到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嫌犯低頭不語,28歲不工作,單親家庭靠媽媽吃穿,染上吸毒惡習還會打媽媽,媽媽為了拉孩子回正途,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前幾天忍痛打110。

嫌犯母親:「麻煩一下,看怎麼樣勉勵他一下,強制把他抓來驗驗看,真的是我麻煩他們(警察)去抓的。」

媽媽全身上下穿戴袖套、遮陽帽,她在農田幫傭,一天賺1千多元薪水養家,為了配合警方抓兒子,她放下手邊工作到警局,說做這個決定也是非常難過,說到哽咽。

嫌犯母親:「趁現在20幾30歲,我們早一點讓他們(警方)處置,是不是可以改過,我的兒子當然會捨不得,但你今天做這種事情,你如果給他一個教訓,能徹底的給他一個驚嚇。」

希望兒子被抓去勒戒,改掉壞習慣,她說,只要兒子能戒斷吸毒,對她而言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吸毒#報警#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692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