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另一伴吃醋! 李敏鎬、潤娥甜蜜拍廣告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除了台港藝人西進大陸,現在韓星也活動領域也漸漸擴張賺人民幣,像是《Running Man》主持人李光洙或是少女時代潤娥,苦練中文進軍大陸拍攝電視劇,近期還跟長腿歐爸李敏鎬為代言商品拍短版網路劇,預告一釋出,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耳邊講起悄悄話,兩人還對看互動超親密!李敏鎬跟少女時代潤娥這15秒預告釋出,讓不少網友超興奮!

韓星李敏鎬vs.潤娥:「你看!我是第一次做,是不是做得很好,你看我做的更好吧!」
 

不過不是拍電影,俊男美女的組合在之前聖誕節就有合作過,兩人近期為代言廠商,再度攜手拍攝短版網路劇,譜出甜蜜的戀曲,但隨著兩人各自戀情曝光,就有網友說,不知秀智跟李昇基會不會吃醋?

這次李敏鎬跟潤娥成為亞洲代言人,恐怕也是因為兩人在大陸人氣都很旺!

大陸劇《武神趙子龍》:「爹,我不要!這個婚我是不會結的,我已經愛上趙子龍了!」

換上古裝進軍大陸小螢幕,飾演美貌活潑的女主角夏侯輕衣跟大陸演員林更新對戲,雖然之前劇照曝光,被網友吐槽說太像丫鬟,但預告出爐,古裝扮相依舊是公認美女;RM主持人李光洙則是化身李小龍拉攏人氣,廣告散發濃濃中國風,李光洙代言香蕉牛奶,中文版也要搞笑露出拳腳功夫,從之前台星到現在韓星,活動領域漸漸擴張都要進軍大陸市場,賺進人民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敏鎬#潤娥#李光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28

0.1106